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白衣天使的一封信(一年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白衣天使的一封信(一年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zūn jìng的叔叔āyí們:

  你們好!

  我是一名小學生,叫李碩,在中原油田局機關一小上一年級。最近我和爸爸媽媽總是從電視上、廣bō里,看到聽到你們的 gǎn人shì jì,我非常gǎn動,jǐn不住給你們寫這fēn信。

  叔叔、āyí們,你們每天和“非diǎn”病人líng jǜlǐ接chù,suí時都有被gǎn rǎn上“非diǎn”的wēi xiǎn,有的叔叔、āyí已經xiàn出了寶guì的生命,你們工作在最wēi xiǎn的地方,真yǒng gǎn呀!叔叔、āyí們,你們在gé離區里,無法和家人tū jù,每天處於wēi xiǎn之中,你們誰都沒有yuàn言,還爭着搶着到最危險的地方,你們真棒呀!你們是我最zūn jìng的人!

  我作為一名小學生,不能為你們做什麼。我只能mò mò地zhù fú你們身體jiàn kāng,工作shùn利!

  Cǐ zhì!

  Jìng 禮

  李碩

  2003年5月7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白衣天使的一封信(一年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白衣天使的一封信(一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