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來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夏來了,鬱鬱蔥蔥地來了。

  似乎是一瞬間,淡淡的嫩嫩的春色飄走了,飄來的是濃烈,飄來的是厚重。你看那樹,枝繁葉茂,一層層的向外漫溢着綠。深深的、淺淺的、挨挨擠擠的、層層疊疊的,滿眼都是綠,是那般的亮眼。再看那草,鋪滿大地,抹平了地面,抬高了地面,孩童們在上面打滾,笑得咯咯響。

  夏來了,狂放不羈地來了。

  似乎是一瞬間,艷陽藏起來了,天猛地暗了,黑了。人們正尋思,怎麼回事呀?一個閃電,劃破天空,緊接着,雷聲轟鳴,夏把滿滿的一盆水傾泄,就一眨眼的功夫,把人們潑成落湯雞。人們匆匆尋找避雨處,稍一猶豫,大雨已悄然止息。抹抹滿臉的雨水,心中的不滿還沒說出口,抬頭只見一彎彩虹,在天邊掛起。一切,是那麼清新。那空氣、那溫度、那色彩、那景物竟那般亮麗、可人。

  夏來了,生意盎然地來了。

  根本沒來得及眨眼,池塘的水就不見了。整個池子,鋪滿了重重疊疊的綠盤子。站在池旁,荷葉比人都高。乍一看,就像台階一樣,把你引向湖的深處。遠遠地站着瞧,晃晃一大片,都是綠。葉面上的水珠,比珍珠更透明,更炫目。圓圓的荷葉,竟如此美麗。但我想,湖中的荷花才是主角。千等萬等等夏天,就是因為喜歡荷花。一朵朵的,是如此鮮艷,每片花瓣似乎都是精心調製出來的。根部,是沒有一點污跡的白,中間,是嫩粉,很嫩的那種。漸漸地到了頂部變成最吸引人的深深的桃紅色。那樣自然,那般艷麗,真不知大自然是怎樣印染出來的。無數的花瓣疊加在一起,自信的盛開在荷葉間,綻放着屬於荷花的、屬於夏日的美!

  夏來了,異彩紛呈地來了。

  似乎是一瞬間,夏把調色盤打翻了。紅、黃、藍、白、紫……各種顏色爭奇鬥豔。夏是花的世界:牡丹、蘭花、百合花、一串紅、芍藥花、木槿……萬紫千紅,千姿萬態都不足以形容。人們在這繽紛的世界里,迷失了方向,徘徊在萬花叢中,迷迷糊糊地,醉了。

  夏就這樣熱情地、爽朗地、生機盎然地、五彩繽紛地來到了我們身邊!

  江蘇南京玄武區北京東路小學五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夏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