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去夏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去夏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已經悄然無息地走了,夏天,卻忙忙碌碌地來了,天氣越來越熱,熱得我直叫苦,開始,我非常恨夏天,可是到後來................. 

  今天,我一個人在家,想出去玩又太熱,怎麼辦啊,我真是太無聊了,這時,我媽媽給我打個電話,叫我去仙人溪玩去,我爽快地答應了她,因為我在家太無聊了,沒事做,只有這樣嘍! 

  到了仙人溪,我深呼吸,一股涼勁兒只衝我心扉,真是舒服啊,我提出一個有點不可能實現的要求,就是下河洗澡,我媽媽居然答應了,我真是太高興了,我獨自躺在河面上,其實不深,最深的水只達到我腰,我在最淺的地方閉目養神,真是人間第一大享受啊!不知不覺,我開始留戀這個地方了,哦,不是,是留戀這個酷熱的夏天,在水裡,就可以用小瀋陽的名句了“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兒就過去了”真是如此,我居然在水中睡著了。 

  在水裡,一道陽光照進我眼裡,我在水面上,真是溫暖啊! 

  夏天,陽光照在我身上,沒有翅膀也飛翔。

您正在瀏覽: 春去夏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去夏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