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蔣浩然; 

  你好.你現在哪兒上學?我想你了,我們全班同學都想你了. 

  你現在學了哪些新知識?我們學過了除法和四邊行的周長,語文也學過14課了,我當了倆年的學習委員,是同學們學習的揩模呢.今天我還向你推薦一本好書,那就是<<新作文>>,內容十分有趣,也很有助於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不信你就買一本看看咯,保證你看了還想看,一定會覺得受益匪淺的哦.你呢?學習進步了嗎?愛花錢的習慣改變了嗎? 

  還有,今年暑假我還去了首都北京旅遊呢.第一次坐上了飛機,參觀了宏偉的故宮和天安門廣場,我還在中國科技館當上了小小巴斯夫化學家呢.當然,我也登上了舉世聞名的萬里長城.北京的名勝古迹很多很多,城市建設也很好,有機會你一定去看看咯.你定會覺得不虛此行的. 

  就寫這些了. 

  祝;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的同學;林軼佳 

  2008年12月14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