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晶:

  你好!好久不見,你過得怎麼樣?

  你以前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我卻做了一件很對不起你的事。每當我看到小水球的碎片時,就想起在二年級的時候 ,那時,你我還是同桌,你有一顆藍晶晶的小水球,上面雕刻的花紋特別好看。因為好奇,所以我就趁你不在的時候 ,拿過來玩。我把小水球放在地上彈,又把它拋起來,一不小心,小水球掉在地上摔壞了。這時,我很慌,又很急,不知道該怎麼辦好,慌忙之下,就把碎片藏在課桌里。上課鈴聲響了,我看到你進來,心跳速度加快,怕你問起這件事。你翻書包準備拿課本上課時,我心裡“怦怦”直跳,很怕你發現小水球不見了。下課鈴聲響了,我噓了口氣,以為你沒有發現。突然,你來問我:“詩雨,你有沒有看到我的小水球?”我緊張地搓着手,不敢正視你的眼睛。吱吱唔唔地說:“沒,沒看見。”“哦”。你應了一聲,就出去玩了。看到你那傷心的樣子,我真的很後悔,可我就是沒有勇氣向你承認。

  後來,我轉校了,但這件事卻深深地埋在我的心裡。內疚` 懊悔敲擊着我的心,因為我對最好的朋友不夠坦誠。在多少個夜裡,只要想起了你,想起了我們之間的友誼,我就會翻來覆去睡不着覺。

  我在這兒,誠懇地向你道歉:“夢晶,對不起。”

  祝你學習進步! 

  你的好朋友: 譚詩雨 

  2007年10月5日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