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災區的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區的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震區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震區的小夥伴: 

  你們還好嗎? 

  我是武漢市新洲區邾城街中心小學四年級的學生,我給你們寫信了。8.0級的大地震讓你們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家園,也失去了學校和夥伴,地震給你們帶來的不辛,我非常地傷心和同情,我真希望一下子長大來到那麼身邊去幫助你們度過難關。後來,我看到你們堅強的身影,我從心裡非常佩服你們。我真想對你們說:“好樣的!我的夥伴們。” 

  地震雖然過去了100多天了,我在電視上看到仍然有許許多多的大人,小孩都在為你們捐款捐物,幫助你們重建學校。雖然現在還是活動板房,但看起來還是非常整潔明亮的,你們一定要珍惜。同時,我們的學校也舉行了獻愛心活動,校長和老師都捐了許多的錢,我也捐出了我平時節省下來的零花錢,雖然不多,但也是我的一番心意。我還準備從今以後,我不再亂花零用錢了,也不再挑吃挑穿了,我都要節省下來,等到積累多了后,我會再寄給你們的。 

  震區的小夥伴們,請你們擦乾眼淚,好好的生活下去,我們全國人民都掛戀着你們,你們一定要堅強。你們看看那些解放軍叔叔,為了你們沒日沒夜的勞累着,甚至有些解放軍叔叔都犧牲了自己的生命。所以,你們要好好的珍惜現在的生活。你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未來。建設家園最終還得靠你們自己的,你們一定要努力地學習,成為有用的人才。同時,我也會更加努力學習,長大到你們的汶川去幫助你們的。 

  祝你們好好學習,健康成長,20年後我們相見。 

  熊暢 

  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您正在瀏覽: 災區的小夥伴,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區的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