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我的王老師,王老師就象我的奶奶一樣對我,教我,愛護我,我覺得好幸福啊。

  今天,我和我的同學徐銘去王老師家寫作業,我們剛到老師家,王老師就出去買東西了,過了一會,徐銘也走了,她是去英語班補習了,這時候王老師回來了,我開始寫數學作業了,有一道題我不會,就問王老師,王老師耐心的的給我講解,告訴我應該怎麼算,怎樣例題,我聽的很明白。

  然後王老師又給我講了很多道理,我在王老師那裡得到了很多以前不明白的知識。

  說實話,我真的很開心啊,學習的樂趣在我的心裡增加了很多。

  我在老師家學習到7點多才回家,是王老師送我回來的,回來的路上,我和老師說了很多,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多,但給我的印象很深啊,我真的喜歡像奶奶一樣的王老師啊。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