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拖堂老師大搜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堂老師大搜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拖堂老師無所不奇,無奇不有。就讓我來舉一些例子吧!

  英語老師:精打細算

  經過英語老師阿S的拖堂搜索,我看,阿S很有當數學老師的天分。為什麼呢?你們看,快下課了,阿S仍臉不改,心不跳的。直到“叮鈴鈴——”下課了。阿S才說:“同學們,剛才小n和小a在課堂上搗亂,用掉3分鐘。課前給同學們‘洗腦’用了5分鐘。謝謝了。”同學們紛紛感嘆:“下課只剩3分鐘啦!”“下課只剩2分30秒,謝謝”阿S又插了一句。同學們全體暈倒,只有阿S在講桌上津津有味的講課……

  數學老師:永遠的5分鐘

  數學老師老J也是拖堂高手。看,在老師講課時“叮鈴鈴——”的鈴聲又打破了寧靜。同學們的眼睛一直盯着老J,老師平平常常的看了我們一眼。說:“再講5分鐘”於是一個呼兒。一個5分鐘、兩個5分鐘……我們的課間活動又跟我們說拜拜了!老J啊老J,你在台上講課,我們卻在下面“1秒、2秒、3秒……”地數着,一直數到300秒,頭當然也就崩潰了。

  語文老師:無限嘮叨

  語文老師阿Z作為我們的“領頭羊”——班主任,總以學習為主。阿Z早自習要講,語文課也要講:“同學們啊,你們已經5年紀了。我也不想再說你們了,可是啊,我還得說說你們,男生呀,要紳士點。女生啊,要淑女點。那些卡片,娃娃就不要再玩了……”估計又要講一節課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下課了,阿Z說:“延遲下課!”……

  老師們,我知道您們延遲下課時間是為我們好,可是,我們要下課!

  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第一小學五年級:劉欣羽

您正在瀏覽: 拖堂老師大搜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堂老師大搜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