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師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老師,我有許多的心理話想對您說!

  是您把我從一年級帶到四年級,每次上課都是您說話最多,已經口乾舌燥了,還是不厭其煩的給我們上課。醫生說粉筆末對身體有害,可是您一天不知吸進了多少粉筆末,您把您所知道的知識,一點一點的教給了我們,使我們漸漸長大,漸漸懂事,您就像蠟燭一樣燃盡了自己,照亮了我們!

  您對我們,就像媽媽對自己的孩子一樣。有一次,我們班的同學在做早操的時候不小心摔倒了,正好您看見了,急忙把他扶起來,並迅速的把他送到了醫務室,當醫生說:“沒事,只是一點皮傷。”您才鬆了一口氣。每次放學,您都是看着我們一個個都走了,您才放心的離開學校。

  敬愛的老師啊,是您給了我們無私的愛,我們一定不辜負您的期望,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四年級:757452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