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陳賜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陳賜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老師,我想對您說

  第二實驗小學

  五年級(3)班

  陳賜鵬

  好冤枉啊!我還記得我被我們班的劉老師冤枉得好慘!劉老師人很兇,整個學校的人差不多都認識她。

  那天,我和一個同學吵架,我們吵着吵着就打起來了。剛開始是他先過來打我一下,我也不甘示弱地打了他一下,誰知道我這一打,他就鼻血直流,還躺在那裡一動不動,像一頭死豬一樣。沒想到劉老師來了,她看到后就凶得像一隻發怒的大老虎。他吼道:“是誰打的?給我出來!”我站了出來承認是我打的。劉老師還沒等我說出前因後果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向我開槍。老師把我拽到了辦公室,怒目直視着我,卻不問怎麼回事。看着辦公室里老師那一雙雙不信任的眼睛,我心裡特不服氣:老師啊,明明是他先動手的,再說了我也不是故意要把他打成這樣的。

  這時雙方的家長來了。劉老師問我是怎麼回事,我就說是他先動手的。可是那個同學狡辯說:“不是的,是他沒事過來打我的。”“不,不是這樣的”我使勁地想為我自己辯解,可是越描越黑,我的臉漲得通紅,心裡堵得非常難受,眼裡的淚水也快流出來了。

  雖然我也有錯的地方,但是我還是想對老師說:“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一定要先搞清事情的經過再處理,因為我不想再被冤枉了,被冤枉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啊!”

  指導老師:chma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陳賜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陳賜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