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你完了”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你完了”老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你完了”老師是我的游泳教練,從題目中你因該知道了他的口頭禪了吧?那便是:“你——完——了——”

  “你完了”類別1:末日降臨

  上他的游泳課,你可別想偷懶|只要被他發現,那可是沒好果子吃|記得那次,我正在認真練習,突然,海嘯襲來——老師的“你完了——你完了”傳入了我可憐的耳朵!我深知,又有人遭到了惡運。果然,“李白”(外號)被老師拖進了深水區。“李白”被老師摧殘后,(被老師弄到水裡喝水)想到了逃跑。於是,一場精彩的追逐戲便呈現在了我的面前。我一邊看一邊笑,但還是被老師看到了這個笑容。“你完了——你完了”哇,末日降臨了|

  “你完了”類別2:福星高照

  這時的“你完了”便是好事,比如說那次……

  那天老師說:“游過1條黑線你今天就完了”那可是小菜一碟,這不是“你完了”好的一面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你完了”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你完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