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老師,我將手捧嶄新的課本,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上講台。此時,我的心情是多麼興奮,多麼激動 我站在講台上,幾十雙閃亮的、充滿求知慾的眼睛都注視着我。我將從容不迫地、通過我那精湛的講解,授予他們知識,告訴他們一切做人的道理。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向我的同學們講李白、陸遊的詩,冰心、朱自清的散文,葉聖陶、巴金的小說……讓他們意識到祖國的語言是多麼豐富美麗!我要教他們唱《國際歌》、《閃閃的紅星》、《歌唱祖國》……讓他們繼承和發揚老一輩革命家的光榮傳統,保衛祖國,為國爭光。

 假如我是老師,我將教學生們用手中的七彩畫筆,描繪出波瀾壯闊的大海,微微屹立的泰山,氣勢宏偉的黃果樹瀑布,富有詩情畫意的桂林山水……讓他們知道:祖國幅員遼闊、美麗富饒。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在那滿地金黃色的秋天,帶我的學生們去田間勞動,拾起一根根稻穀,讓他們知道勞動的甘苦,懂得每一粒米都來之不易。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在課間十分種和學生們一起談心,一起唱歌,一起踢毽子、跳皮筋、打籃球、踢足球……在課堂上是他們的老師,在課間是他們的朋友,是我們之間的距離不再那麼遙遠。

 假如我是老師,我多麼希望我的學生一個個都成為棟樑之材,在不同的崗位上為祖國做貢獻。希望他們“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將來看到他們在為祖國和人民做出貢獻時,我將會對別人自豪的說:“那是我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