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遇到過許多老師。但我一年級的班主任,讓我至今都還記憶猶新。 

  她姓王,教我的時候,已經四十多歲了。她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里,閃耀着智慧和慈祥的光芒。上課時她那張能說會道的口中,常常編織出優美動人的語句。別看她四十多歲了,下課她依然和我們一起玩耍。 

  王老師第一天和我們見面時,就已經和我們打成一片了。在我們心目中,王老師就是一個老小孩。時而靜,時而動。她十分為我們着想,為了我們能從小就學會寫日記,她要求我們每天都寫一篇日記。每天,王老師都要求我們讀一個故事,然後自學生字詞。為了我們的學習,王老師費盡了心機。 

  王老師也十分關心我們的身體健康。每天上完課間操,王老師都會和我們一起,跑一跑、跳一跳。只要有那一個同學身體不適,不用我們說,她就知道了。做作業的時侯她常會帶着我們,一起做一下“手指操”。 

  王老師的字也寫得很好,她也要求我們把字寫好。所以,我們班的同學的字都寫得很好。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有一個同學的字寫得很難看,王老師不但沒有批評他,還耐心的教他怎樣運筆、怎樣回峰…… 

  王老師,又是教師節了。每年,我雖然不能親自跟您說聲:教師節快樂!可是,我能在心裡默默的想着您。我想,我學習好、身體好,就是給您的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