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東華小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東華小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東華小學是一個能讓學生獨立,學會自理及能獲得豐富知識的學恔。我喜歡這個學校,下面就讓我來說一個關於在學校裡面的一個小故事吧!

  那天下午老師說我們疊被子和掛蚊帳沒做好,讓我們回宿舍里重做。我們一回到宿舍,看見被子和蚊帳全部都是亂的,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是啊,這怎麼會是我們的宿舍呢?阿姨進來了,說讓我們先疊被子。於是,我們就認認真真地開始疊被子了。5分鐘過去,我最先疊好了,阿姨看了當眾表揚我:“你們看,戴莉蓉同學做得非常快而且很好。“同學們聽了,向我投來了羨慕與讚許的目光,我心裡美滋滋的,像是吃了蜜似的。可是一到了蚊帳,我可沒剛才那麼好了,我只排了第三名。有可能是驕傲的原因吧! 不過沒有關係, 下一次努力就行了。我肯定會學會獨立生活的,我要做一隻翱翔於藍天的雄鷹。

  這就是我眼中的東華小學! 我喜歡她,她可以鍛煉我獨立生活, 教我熱愛勞動, 積極、向上向善。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東華小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東華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