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沙西小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西小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在深圳南嶺村,名叫沙西小學。我就在這裡茁壯成長。

  走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外牆是用灰白相間的石子砌成的,一共有四層。最引人注目的是教學樓最上面的校訓:“苦心勵志,厚德尚學”這八個大字,代表着老師寄託給我們的希望。校訓中間是校徽,上面畫著一位同學拿着羽毛球拍在跑道邊神奇的揮舞。這代表着我們學校以羽毛球為特色。

  教學樓前有兩個方形的花壇,花壇里種了各種各樣的鮮花、石榴樹和玉蘭樹,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植物,散發著陣陣清香,令人神清氣爽。我最喜歡的就是玉蘭樹,它是先開花后長葉,神奇吧!玉蘭樹的樹榦筆直筆直,就像保衛學校的衛士。玉蘭樹的花葉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葉子後面睡覺。有的像頑皮的小孩在玩耍。還有的像發獃的孩子坐在那一動不動。玉蘭樹花葉的顏色是乳白色的,春天,玉蘭樹開出乳白色的小花。夏天,玉蘭樹長得鬱鬱蔥蔥,幾個同學在樹陰下乘涼。秋天,秋風無情的吹走了樹葉,玉蘭樹僅剩了幾片孤零零的葉子。冬天,玉蘭樹被東風吹地搖搖擺擺,好想再說“春姐姐,你快來吧!我快撐不住了!”可玉蘭樹還是要等上一個漫長的冬天。

  學校中間是操場,操場外圍是寬闊的紅白相間的塑膠跑道。也是同學們的遊樂場。每當下課時,同學們紛紛湧向操場,寧靜的操場突然變得熱鬧起。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跑道上你追我趕,還有的在籃球場那兒打籃球呢……校園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愛我的學校!它就是一幅色彩鮮艷的水彩畫!

  四年級:十點半

您正在瀏覽: 沙西小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西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