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左手,右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右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5.一個風雨交加的一天,陣陣刺骨的大風,無情的刮著,還有那連綿不斷、暴雨如注的夏雨嘩啦嘩啦的從天空降落,像一個個豆子,打擊着地面。雷電不時得閃了一下,晴朗的白天頓時變成了烏黑的夜晚,整個世界好像變了一面。 

  6.我和同學坐在座位上一心一意的月考,想起老師曾說的靜思=慧,我靜下心來,刻着一個個漢字。八十分鐘終於過去了,看着試卷上滿滿的文字,心裡甜滋滋的。 

  7.我走出教室,望着眼前的風景,夏日的前兆,春天的末尾。一切生機在延續,蔓延。只有這孤獨的雨,一切消失了,沒了匆忙的人們,沒有成群結隊的汽車,只有生物在享受着夏雨。 

  8.放學了,無聊的夏雨還在下着。看到家裡的一些滿是灰塵的物品,讓我想起了母親,自從家裡經濟有問題,母親就天天幫爸爸做生意,根本抽不出時間做家務,而我呢,天天的作業多得不可計量。家裡一個人都沒有,唯獨只有我,除了我寫作業的沙沙聲,一切靜下來了。 

  9.夜晚了,一切安靜了,漸漸的進入夢境中,我也進入了。我夢見了媽媽,她慈祥的抱着我,我感到好溫暖,好舒服。可是,喧鬧的鬧鐘叮鈴鈴得響了,夢破碎了。 

  10.又回到了寂靜的學校,老師把試卷一張張發下,我的心怦怦直跳,擔心自己考不到了第一,給媽媽失望了。我看着自己的試卷,紅紅的筆跡刻着一百分,我很高興。當老師回到講台上時,原來,我才明白,原來吳雪也和我一樣,她的心情是如此的興奮。 

  11.“看哪,原來戴熙是沒有爸爸媽媽的,喲,我們班來了個沒父沒母的孤兒。”一個嬌里嬌氣的女生說。“嘻嘻,我們在暗地裡陷害她好嗎?”一個男生小聲的對另一位男生說。我聽了,非常生氣。 

  12.回到家,我肚子那股火還沒有消,但是,我又會想起媽媽的那句話:做人就要會忍。

您正在瀏覽: 左手,右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