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反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有班隊活動,早晨我還興緻勃勃的對媽媽說下午要評選廢話大王,可萬萬沒想到下午我卻被“光榮”地評上了廢話大王。

  為什麼我會評上廢話大王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想:平時我沒怎麼說話呀!要麼也只是問別人一些問題,那也不至於被評上廢話大王吧!再說了,我是一個外向的女孩,活潑一點也沒什麼錯呀!我開始從自己身上找問題,我既然被評為廢話就一定是廢話大王。以後我一定要做到:上課不開小差,積極發言,有問題要舉手,下課不去和同學爭論,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告訴別人,我不是廢話大王,只要自己努力,世上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還要相信自己,因為只有自己不會欺騙自己,背叛自己,傷害自己。只要我想做的事就一定做得到。

  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只要不斷改善自己,就會變得非常完美。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反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