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告別萵苣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萵苣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沿着台階慢慢走上去,穿過桃樹林,我們的眼前一亮,呀,多日不見,我們的萵苣筍都已經長這麼高了。還記得剛剛種下去的時候,它們就像一個個小寶寶,後來慢慢長大、長高,可沒想到它竟變得這麼高大了。我們的臉上都洋溢着歡笑,鄭老師也高興地笑了。 

  鄭老師給我們做了個示範,教我們怎樣採摘。我伸出手摘下一片葉子,突然我彷彿聽見萵苣筍在喊救命,低頭一看,葉子莖上流出一些白色的汁液。我忍不住想,這是不是萵苣筍的眼淚呢?這樣想着,我就不忍心再拔了。可是大家都在熱火朝天地拔着,他們都很高興自己獲得了豐收。我雖然覺得萵苣筍很可憐,可是沒辦法,只能跟着大夥一起拔了起來。當我殘忍地將萵苣筍連根拔起的時候,我彷彿聽見它骨頭斷裂的聲音。 

  再見了親愛的萵苣筍,希望明年你們又能健康茁壯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告別萵苣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萵苣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