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沒看了門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看了門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黑羊和白羊各住在小河的東西兩岸。每每要去對岸採集什麼食物的時候,小橋卻容不得第二隻羊的渡過。也許你有聽過這個故事,在一兩年前吧,他們相遇在橋上,互不相讓,所以也沒人過岸,耽誤了不少時間。今天,他們又相遇在了一起……

  黑羊和白羊各自站在橋的兩岸,有了上次的教訓,他們不敢再吵架了,而是禮貌友好地謙讓:“誒誒,白羊,你先過吧!”“不了不了,還是你先過。”“別客氣嘛!都是羊,你過我過還不都是一樣的!”“你這麼急,一定有事,不耽誤你了,你先過!”……瞧瞧,這次可真是禮貌了不少,但是似乎還是有些不妥,看看,他們雖然是沒有爭吵起來,但是時間過了這麼久,照樣是沒有過河呀!靜觀其變吧。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這兩位羊“先生”依舊“謙讓”着,他們身旁走過了一群又一群人,都用好奇的目光看着他們兩個人,大概是以為他們在爭吵着什麼,過了一會兒才搞明白原因,又覺得今天似乎遇上了兩個神經病,就走了。要怪也不能怪別人哪,只能說黑羊和白羊腦筋真是太死板了。

  日落西山,動物們都已經回家吃晚飯了,黑羊和白羊算是又一次“擺渡”沒成功,它們悻悻地回了家,哪兒也去不成了。這到底是為什麼呢?你說,讓也不是,搶也不是,到底是怎麼樣才算好?黑羊和白羊始終抱着這個問題,我想,就憑他那死腦筋,是永遠想不出回答的。

  四川德陽中江縣小南街小學四年級:韓宇文

您正在瀏覽: 沒看了門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看了門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