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熊貓商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商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什麼都不缺,就是缺一家商店,不久,熊貓胖胖在他的竹林里開了一家百貨商店,店裡的貨品琳琅滿目。一時間,小動物們都到他的店裡購買商品,生意可紅火了。不久,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一天,熊貓胖胖正在忙着做商店裡的事情,忽然,只聽噼里啪啦的玻璃破碎的聲音,緊接着一個人說話了:“打劫,不許動!”熊貓胖胖感覺到背在隱隱做痛“是匕首!”熊貓胖胖幾乎失聲地喊到。熊貓胖胖嚇得全身直冒冷汗,慢慢地轉過頭來,用發顫的聲音說:“你要怎麼樣?”歹徒說:“我只要錢!”熊貓胖胖拿出了一把鑰匙,把保險箱的門打開了,歹徒看見了,一個箭步衝上去,把錢大把大把地望口袋裡張。直到拿完為止,歹徒又說:“謝謝你的合作!”接着,歹徒就想外面走去。“啊!”只聽一聲慘叫,那個歹徒掉進了一個陷阱里。熊貓胖胖走過去,朝驚魂未定的歹徒揮揮手,說:“哈哈,謝謝你配合我實驗。”“你,你……這是怎麼回事?”熊貓胖胖小起來:“歹徒先生。你肯定沒想到,這是我發明的一種防盜裝置。當你跨進門時,你的體重已經被記錄下來。出門時,你的體重增加了,增加到正好能讓那個機關張開嘴巴把你吞了。”熊貓胖胖很得意。“請你放我出去吧!”歹徒苦苦哀求着。“才不要。”接着。熊貓胖胖撥通了110。“喂,是警察局嗎?我們家有個歹徒,請趕緊來。 

  過了不久,門外響起了警笛聲,警察走了進來把歹徒抓走了。熊貓胖胖憑着他沉着與聰明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熊貓商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商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