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咪商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商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座貓城. 

  貓城裡有一家食品店,那裡面賣着許多關於老鼠的食品. 

  在白貓街住着一隻出生了六個月的白貓小伙.名叫艾迪,它有很多的貓城貨幣. 

  這天,它到食品店買了些老鼠來吃.一邊吃,一邊說:嗯!真好吃!要是能開一家這樣的店.那不就能賺大錢了?" 它突然拍了一下腦袋,說:"我怎麼這麼糊塗啊!自己開一家店,即賣吃的,又賣用的,那不就發財了??" 它高興的唱着歌 ,喵喵喵,我要發財了!哈哈. 

  說干就干,它用了許多貨幣蓋了間豪華商店,又用了一些貨幣聘請了六位貓女士當售貨員.它還在門口掛了一個寫有:貓咪商店的招牌. 

  第二天,正式營業.來買東西的貓排了一大行,售貨員都忙不過來了,嘿,不到天黑.東西就都搶購一空了,艾迪見了.轉了轉眼睛.想:既然能賺這麼多錢.不如我就.... 

  它在每樣東西里都參了些假貨.價格也降低了一些.第二天來買東西的貓更多了.他們都以為自己佔了個大便宜,就紛紛爭購自己需要的食品和用品.不到中午,東西又賣光了.就這樣,艾迪賺了大錢. 

  有一天,一位叫米加的貓先生,用了鼠毛粉後身上奇癢無比,而且還長了許多小紅泡.它很是疑惑,於是就去問艾迪:"用了你的鼠毛粉后,為什麼我的身上這麼癢,還起了小紅泡?"艾迪結結巴巴的說:因..因為,這...這老鼠身上...有..有..有虱子!"米加一氣之下,將艾迪告上了法庭. 

  警官說: 把被告人--艾迪押上來! 你是不是在粉裡邊參了些小跳蚤粉?"艾迪不承認.警官又問:"那為什麼米加的身上會那麼癢?"艾迪還是不承認.警官生氣了.說:你如果還是不承認就重重處罰!"艾迪只好承認了.警官聽了,笑嘻嘻的說:既然你承認了,就重新處罰.就判你-- 有期徒刑12年! 

  這隻貪財又害人的貓.以害人開始.又以害己告終,得到了應有的下場. 

  同學們,小貓艾迪為了一己之利而損害了別人,這是不可取的.我們要牢記:從小做一個遵紀守法講道德的人.

您正在瀏覽: 貓咪商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商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