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商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商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我都有一個這樣的願望:我想在一個巨大的樹屋裡面開一家時間商店。如果誰覺得自己時間不夠用,就可以來這裡買到更多的時間,覺得自己時間很充足的人,同樣可以在這裡把自己的時間給賣掉,他們既可以不浪費時間,又可以保存時間,但是這樣付出的代價是不可估測的,且聽我慢慢道來。

  我的時間商店巨大無比,裡面儲藏着足夠的時間。走進時間商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台巨大的時間機器,它由好幾部分構成,中間有兩個大的艙室,一個是時間回收站,另外一個是時間倉庫,在它的頂上還安裝了一個巨大的類似雷達一樣的東西,是用來傳送和接收時間用的。時間機器開始運轉起來,你就可以去到那裡進行買賣時間的交易了。在每個時間交易的房間裡面都有一個大的觸摸屏,上面記錄了很多的交易信息,你直接點擊屏幕上的買或賣按鈕,就會立刻進入到下一步,如果你覺得時間過得太快,很多時間都浪費了,你便可以進到時間回收站去賣時間,點擊賣時間的按鈕,你會看到有一道向下的滑梯出現在你面前,這樣你就可以進入賣的第二步。點擊賣的多少和是否要保存,點擊完成之後,請直接進入下一步,那麼這一步會提示你出賣時間是要付出代價的。你又會回到主屏幕,上面寫着:賣時間是不能用金錢來交換的,請移至親情、友情、美麗、智慧、健康、開心和思考等選項,以上請自行選擇。怎麼樣,這個時間機器還有點意思吧!

  如果你覺得你自己的時間不夠用,來我的時間商店,進入到時間倉庫,請在大屏幕上選擇買這個按鈕,如果你選擇了,一個向上的滑梯出現了。這樣,你就可以進入第二步,進去之後,請選擇買的多少,因為這一步是取決於你勞動的多少來給你分配時間的,請慎重選擇。完成以後,就直接進入到了下一步,這時一個巨大的表格出現在大屏幕上,請仔細填寫你剛剛買的時間的多少和你要去哪裡勞動來換取你剛剛買的時間。怎麼樣,是不是也想親自去體驗一下呢!

  我的時間機器,沒有讓你用任何金錢去交換,可是會讓你付出比金錢更大的代價,因為不付出努力,又怎麼會有收穫。但是如果你後悔了,你將失去所有,而且你保存的時間也會一點一點地消失,也就是說,你將會一天天慢慢變老。

  時間機器非常的方便好用。然而,這只是給那些特別需要時間的人準備的,建議我們每個人都要珍惜現有的美好時間,不要把多餘的光陰都白白浪費掉了,請在買賣時一定要做慎重考慮。

  六年級:迷你版m楊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商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商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