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商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商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小狐狸開了一家商店,叫做快樂商店,店名取得怪怪的,連店裡的東西也很怪,都是橡皮做的,在這裡,可以獲取快樂呢!

  有一次,老虎在摔跤比賽中輸了,心裡悶悶不樂,就一路愁着臉來到了快樂商店。小狐狸一看有人來買東西,便嬉皮笑臉地來到老虎面前,老虎本來已經心情不爽了,再看到小狐狸的樣子,更是火上澆油。便兇巴巴地說:“我要快樂!”小狐狸聽后,拿來一個充滿笑臉的橡皮人。老虎看見橡皮人那充滿笑的樣兒,便一拳又一拳地打在橡皮人上。5分鐘后,老虎說:“好爽呀,我要買下橡皮人,天天長壽又快樂。”

  第二天,小老鼠在大路上被一顆小石子絆倒了,就一路哭着來到了快樂商店。說:“我可打不動那些橡皮人!”小狐狸聽后,搬來一個橡皮床,打開音樂。小老鼠一聽到這輕鬆悅耳的音樂后,氣便煙消雲散了。開心地走出商店。

  才幾天,快樂商店門口就排成了長龍,小狐狸得意地拍拍胸口說:“我要開一個快樂公園,讓大家永遠開心!”

  福建省長樂市洞江小學五年級:董含倩

您正在瀏覽: 快樂商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商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