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社區商店的叔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區商店的叔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版權所有

  社區商店的叔叔

  一實驗中海小學  周正

  小區會館新開了一個商店,店主是一個戴眼鏡的叔叔。我們與他相處得很好,經常到哪裡去買東西。

  這位叔叔很和氣又熱情,還可以欠債,別人百般道謝的時候,他卻笑眯眯地說:“沒事兒,趕趟,什麼時候還都行。”那天晚上,小區里的一個老奶奶想買水但是沒帶錢,便問叔叔可不可以先拿水后給錢,叔叔爽快地答應了,說都是一個小區的有什麼不行的,還熱情地幫老奶奶找水。

  會館的叔叔很‘聽從’我們的意見。一次,一個小孩說想買VIP賽爾典藏卡,叔叔說,我後天就進卡,就後天。兩天之後,叔叔果然進了兩大板兒卡。不到一天,卡就被搶沒了。叔叔還在店裡專門圈出一塊地給我們寄存東西,最有意思的是,一個小孩把新買的小藏獒存在那裡了,小狗不停停地汪汪嗚嗚,叔叔便用腳不停地把小狗輕輕踢回去。

  小商店的叔叔很勤快。我每天出來玩兒都能看到叔叔推着小車四處送貨。一次,我騎自行車出來玩, 看見叔叔提着一瓶啤酒去送貨,有人問:“2瓶也送?“叔叔笑眯眯地回答:“1瓶!”

  要是你,你會去他家買東西嗎?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社區商店的叔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區商店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