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匹匹的小商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匹匹的小商店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匹匹是窮瘋了,沒錢的日子還真是難過啊。要是能一夜發大財就好了。匹匹想着想着,想出了一個好主意:開一個小商店。

  說干就干,匹匹馬上開始籌劃起來。開商店首先得選址租房,選在哪好呢?租房的錢又去哪弄呢?匹匹想來想去,唉,就開在課桌上吧。匹匹的課桌臨窗,把商品擺在課桌上,教室外面來來往往的同學不就隨時可以看見匹匹的小商店了嗎?

  匹匹找來家裡不要的玩具和一些他自作的小食品,什麼蘿蔔酸啊麻辣辣之類的,一一擺在桌上,大聲吆喝着:“蘿蔔酸啊,一元一杯,香甜可口,快來買啊,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啊……”可就是沒有人買他的。他一把靠在窗上假裝哭了起來,引來了一大堆同學聚集在他身邊圍觀。匹匹悄悄地睜開眼一看:哇,好多同學啊。他馬上抬起頭又大叫起來:“蘿蔔酸啊,五角一杯,香甜可口,快來買啊,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啊……”

  同學們一聽,哇,這麼便宜啊。個個打開書包,把捨不得吃早餐省下來的錢一一掏出來,買下了匹匹的蘿蔔酸。放到嘴裡一品嘗,嗯,不錯,還蠻脆的。

  一位六年級的大哥哥看見了,趕緊跑去報告老師,老師一看見匹匹就驚呼了起來:“匹匹,你脖子上掛個桌子幹什麼?”原來匹匹為了方便走動,索性把桌子掛在了脖子上。

  “這是我新開的小商店,我的新創意,聰明吧?老師您想來點什麼,我免費送了。”匹匹慷慨地說。老師捂着肚子笑翻了,好一會兒才緩過勁來,說:“匹匹,學校里不準賣東西,以免影響上課。”這回匹匹是真哭了起來:“老師,我還沒有賣完呢,您總不能讓我虧本吧。這可是我攢了好幾個月才攢起來的本錢啊。”老師被他悲涼的哭聲打動了,為難的看了看他說:“好吧,匹匹,你下課可以賣,上課可不能賣哦!”

  “是!”匹匹大聲地回答,還好,班主任沒有叫他收攤,他已是萬分感激了。於是他嚴守諾言:上課不賣,下課才賣。可是好運似乎已經過去,自從蘿蔔酸賣完后,他就一直沒賣出東西。匹匹又有點想哭的衝動,這時班主任來了,他和藹地說:“有志者事竟成!賣東西最主要的是耐性,只要你能堅持下去,勝利是屬於你的!”匹匹擦乾眼淚感激地點了點頭,又試着賣了一次。嘿,神了,這回全部賣完了。後來,班主任又找到校長說:“匹匹的這個創意很好,咱們要不要全校來個小小商品交易會。”校長摸摸他的山羊鬍子說:“嗯,言之有理,好,我會考慮一下的。”

  到了商品交易會的那一天,全校賣東西都很快,特別是匹匹那裡,三下兩下就賣完了。一下子賺到了100多元錢。同學們連聲誇讚匹匹真能幹。

  匹匹攥着他那100多元錢飛快地跑了,他又去給他的小商店進貨去了。

  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匹匹的小商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匹匹的小商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