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黃鵬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黃鵬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  泳

  星期二的下午兩點我和兩個哥哥興高采烈的去游泳。那天,天空萬里無雲,游泳真的非常舒服。

  剛走到池邊,因為控制不住興奮,我一下子就跳了下去。水好深呀!足有兩米,我才知道我現在在深水區。於是我就在水中拚命掙扎,幸好有兩個哥哥救我。我起來時還喝了兩口水。好不容易站穩結果沒走幾步就又踩滑了,摔得四腳朝天,幸好我反應快爬了上去,否則我還不知道會不會被淹死呢。

  於是接着我和兩個哥哥一起游泳,我帶着游泳圈追着兩個哥哥,後面哥哥把我帶到深水區游,我像一個水孩子,在哥哥的幫助下在深水區學習游泳。

  在游泳中我還交了幾個的朋友。

  當時我看見有兩個女孩欺負一個低年級的小朋友,我連忙過去制止她們,而他她們卻潑我水,於是我也潑她們,我們就開始了激烈的水仗。她們太狡猾了,一個在上面引誘我,一個潛到下面來抓我,不過經過努力我終於把她們給趕走了。不打不相識,我和這三個人都成了朋友。

  時間已經很晚,於是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那個心愛的游泳池。

  啊!這次游泳真好玩呀!在哥哥們的指導下我也要學會游泳了,下次我還要來游泳!

  指導老師:唐連文

您正在瀏覽: 游泳——黃鵬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黃鵬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