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游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泳又好玩,又是一種健身運動。我喜愛游泳。

  小的時候,爺爺帶我去游泳池玩,我很膽大,到了水邊我一下子就跳了下去,結果我被水嗆住了。正當我在水裡撲騰時,爺爺趕忙把我撈了起來,給我套了一個游泳圈。我爬在游泳圈上快樂地玩着。但只要去游泳,就不敢離開它。即使這樣,我還是愛游泳,還是經常纏着爺爺帶我去游泳。

  今年暑假,媽媽給我報了游泳學習班,送我正式去學游泳。第一節課,老師讓我們壓腿,然後讓我們練習飄浮打腿,說這是基本功,只有練好了才能學會游泳,我練了一遍又一遍,“真累啊”,但我心裡非常高興。

  後來我們學了許多動作,有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老師說我條件不好,但我不想被淘汰。我刻苦練習,經過嚴格的測評,我被留了下來,被選為正式隊員。我更加努力了,因為我覺得它又好玩,又能健身,更能鍛煉我堅強的意志。

  但最後,媽媽還是給老師打了招呼,不讓我再去了,說天氣太冷和學習任務重,但我想:“有機會我還會去學習游泳”。

您正在瀏覽: 我愛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