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泳

 山東省煙台市 日本京都市立大枝小學校四年一班 隋怡

  2005年6月20日 星期一

  晴轉陰

  哎呀,熱死啦,雖然現在是6月份,可是氣溫卻快要到30度了,真是受不了。但是一想到今天有游泳課,所以感覺有一點涼快。

  可能是因為今天要上游泳課,所以我昨天到晚上12點才睡着。你們知道我們的游泳池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告訴你們吧,那就是我們的游泳池是在樓的最頂上,往下一看很害怕,但是因為有特別高的防護欄杆,所以不會掉下去。

  今天是我在這個學校第一次游泳(我是從別的學校剛轉過來的)。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有點緊張。換好了衣服,沖一衝之後帶好帽子、游泳眼鏡,之後作了一會體操就準備好了。老師先讓我們在水裡轉一圈,然後又讓我們反方向再轉一圈。因為剛才轉第一圈的緣故,水流已經變成一個方向,所以反方向走是很麻煩的,不扶着邊就走不動,當時已經有很多的小朋友被沖走了。接着,老師讓我們“橫渡”游泳池,熟悉熟悉水。最後,老師測量了我們每個人能游多少米之後分了組:10米以內是c組,10米以上25米以下是B組,超過25米的是A組,我遊了10米以上,所以是B組,但是比以前(在其它學校里的時候)少了3米,你可能會問“為什麼?”,那是因為我游到10米的?r候,水突然進到我的鼻子里, 所以,不得不上岸,之後一看,才知道只遊了10米多。

  游泳訓練完了以後,老師給了我們10分鐘的自由時間,大家一起歡呼起來,幾乎衝進游泳池裡,游泳池上空遊盪着我們歡快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