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來了,天氣炎熱,知了在樹上不停地鳴叫,小狗也熱得吐着舌頭喘氣。看着炎熱的太陽,我們也想給自己漸漸溫,於是爸爸把我帶到游泳池裡學游泳。

  我帶上了救生圈,水槍,泳衣,潛水眼鏡,以及一些小吃。爸爸呢,他就比較簡單,只是換了一條泳褲,就和我出發去游泳池了。來到游泳池,我們先找到一個空曠乾淨的地方把東西放下,我自己先換上泳衣,戴上潛水眼鏡,以及防濕帽子,就迫不及待的想下水了。爸爸看我心急的樣子,告訴我要先做下水準備活動。他先把水慢慢潑灑在我的身上,讓我的身體慢慢適應水溫。看着爸爸細心的樣子,我覺得爸爸真是個充滿父愛的好爸爸。準備活動做好后,急性子的我就“撲通”一聲跳下游泳池。哇,感覺好涼快,好爽呀。我趴在救生圈上不停地到處游來游去。這時我突然聽到“嘭”的一聲,有人也是跳下水裡了,我一看,原來是我那胖嘟嘟的爸爸也像小孩子一樣貪玩的跳下來,手裡還拿着一把水槍。還朝我射擊。我左躲右閃的,連忙用手和腳作為武器,向爸爸潑水反擊。爸爸被我打得落花流水,敗陣下來,不斷求饒。我哈哈大笑,不斷進攻。爸爸沒法,只好像個縮頭烏龜潛水下去了。突然我的腳好像被什麼東西抓了一下,我一蹬腿,有個人冒出水面,原來是爸爸這個“大壞蛋”。我和爸爸就這樣互相追逐嬉戲。

  我和爸爸一起游泳,真開心。

  一年級:mzq060325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