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的感覺真好-薄尊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的感覺真好-薄尊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游泳的感覺真好

  薄尊婷

  星期天上午,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爸爸、媽媽陪我去東營游泳。

  到了東營游泳池,我帶上游泳帽、泳鏡、游泳衣,做好預備動作,準備下水游泳。

  這是我第三次游泳,根本沒掌握秘訣。一下水,就大喝了一口水,害得我差點沒被淹沒了。媽媽笑着說:“你的姿勢不對,下水的時候應該身子往下一趴,腿一蹬,胳膊不停地擺動着,你就不會再沉到水底。”我學着媽媽的樣子,一搖一擺地遊動着,可還是沉到了水底。爸爸哈哈大笑說:“你太笨了,游泳要有力量,知道嗎?”我不服氣,就繼續練我的游泳,結果我這次沒有再沉到水底。“我學會了!”

  通過這一次游泳,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什麼事情,只要不通過自己的努力,你是不會成功的。

  學會了游泳,身子在水中輕漂漂的,就像魚兒一樣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啊!游泳的感覺真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游泳的感覺真好-薄尊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的感覺真好-薄尊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