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游泳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有一個願望,就是要學會游泳。每年暑假,爸爸都說我年紀太小,不讓我去學。今年暑假,我終於同意讓我參加游泳培訓班。我有機會實現自己的願望,太高興了。 

  我盼望已久的游泳班開始了,下午5點,我用背包裝了潛水鏡、泳衣、大毛巾、礦泉水,我就迫不及待地叫媽媽送我來到實驗小學的游泳池旁。來到一看,學游泳的人可真多啊。我換好泳衣后在游泳池旁做好準備運動后,就拿着浮板下水。老師教我們學自由泳。老師先教我憋氣。他說:“今天你就學憋氣,學會了,那就跟下去。先深深地吸一口氣,然後把眼睛閉上,潛入水中,記住在水中時鼻子不能呼吸,一呼吸的話那鼻子就會灌滿水,鼻子就會酸酸的,很難受。如果憋不住了,就把剛才吸的氣吐出來,氣吹完了頭就抬上水面,然後嘴巴啪的叫一聲,把水吐開,再呼吸,來,試一試。”我按着老師的話去做,先深深地吸一口氣,閉上眼睛,然後把頭潛入水下,憋了一會兒,實在憋不住了,就慢慢地往外吹泡泡,把氣吹完了,頭抬上去,啪地一聲,把水吐開,再呼吸。“對,很好,就這樣,自己練一練。”老師說。過了一會兒,我已經可以在水下待半分鐘了。老師來了,說:“你練的怎麼樣了?”“我可以憋半分鐘了。”我說道。“那試試。”我吸了一口氣,閉上眼睛,潛入水下......“啪”我抬起頭來,老師說:“好的,再來一次。”我潛入水下,老師用手把我的頭按下去。“對!很好,自己再練一練。”老師說。我聽了,繼續練。 兩個鐘點很快就過去了,我覺得太有趣了。 

 

  

  這次收穫很大,不僅學會了游泳,還明白的一個道理:什麼事都不能一學就成,需要經過自己不懈地努力才能取得成功。所謂“看花容易,繡花難。”就是這個道理。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奮鬥,堅持不懈,就沒有翻不過的火焰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