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3年8月4日 星期一 晴轉多雲轉雲雨

  不知何時,市裡刮來一陣風——“游泳風”!個個人幾乎都跑到市游泳中心去游。我呢,也是“老主顧”了。 

  今天下午4點半,我帶着游泳衣、游泳鏡,興沖沖地來到游泳中心。嘿,看哪,那是我的教練——何“黑碳”。其實他是一個看管游泳池的水手,我幾乎每天都來,都跟他混熟了。這不,他伸出黑黝黝的手臂向我問好。我趕緊穿好游泳衣,戴上游泳鏡,全副武裝完畢后,站在跳水欄上,來一個“優雅”的跳水姿勢,“啪”一聲響,我整個人跳入了水中。浮上來后,我迫不及待地執行了我最拿手的仰游。我平躺在水面上,哇,好舒服,我一邊用腳蹬水,一邊用手划水,不一會兒,我便游出好遠,可人卻不累。遊了會兒仰游,我又改換成蛙游。蛙游好簡單,我游蛙游可以3小時不上岸,一直游蛙游。蛙游游得好快,我僅弄了4下,就游出20多米了。自游泳好玩呀!我立刻換成自游泳。兩手一併,雙腳“撲啪撲啪”地打水,一下就游得很快啦。在來花樣游泳:兩手像男孩一樣伸直伸平,一運到力氣,就將手插入水中,我的頭卻時時刻刻在上面,呼吸着空氣。咦?那人好像在游蝶泳,哇噻,厲害,我得看看她怎游的,得“偷”點學蝶泳的方法來……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