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早上。我讓媽媽幫我問問,我為什麼頭有點疼。媽媽答應了。 

  下午到了,媽媽把我送到游泳館。然後,我看見媽媽在和教練說了些什麼。具體說了什麼我也沒聽清。該進去了,我們飛快地換好衣服,進入游泳池。教練先讓我們練習練習憋氣,我還很害怕我頭會疼。我下去了以後,頭疼輕了點,我就在泳池裡憋了20多秒鐘。這時,教練說:“我們今天練習飄。”我想,這還不簡單,我練習了幾次,就和前面的那位小朋友一起來到了“高級”隊伍訓練。可惜,好景不長。我沒過一會,就被另一位教練把我和前面的小朋友當做“冒牌貨”說:“這兩個人怎麼到這隊來的,回去。”回去以後,前面的人被老師敲了一下頭說:“怎麼又回來了?”他游過以後該我遊了,教練開始沒說什麼,可游完后他做出很不滿意的表情把我扔進了水池裡。不知道為什麼,我也沒嗆到水,我很奇怪。我起來后只好繼續排隊。不過又過了一會,我又回到了“高級”隊伍里了。我然後就飄了很好,教練最後還給我們10分鐘的自由活動了呢。出來了,我問媽媽和教練說了些什麼。媽媽說:“當然是問你的頭怎麼回事了。”我忙問是怎麼回事?媽媽說:“是你憋氣憋的時間較長,所以才會有點疼。 

 我越來越喜歡游泳了! 

  (評論打分有獎)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