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游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爸爸帶我去太陽城的藍色水世界去游泳。

  換好游泳衣,我便迫不及待地奔進了水的懷抱。由於我不善水性,爸爸特意給我買了只游泳圈,帶我去深水區。爸爸說,不經風浪是學不會游泳的。

  深水區的確很深,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最淺的也有1。60米,爸爸給我帶上游泳圈,讓我反反覆復練習蛙泳。我把下巴放在游泳圈上,使腿浮上,再把腳板橫着,同時往後用力一推,就前進了一些。經過幾次這樣的練習,終於能游出一段距離了。看着那些游泳缺少方法又笨手笨腳的人,我笑了。

  這時爸爸遊了過來,他把我的游泳圈拿掉,一手托着我的腰,還讓我抓住池邊的杆子練習。開始我很害怕,肩綳得緊緊的,“放鬆!”爸爸喊了一聲“把手臂伸直!”我把手臂伸直,放鬆肩膀,咦,真的沒事!突然,爸爸把手一放,我正想叫“別”,卻發現身子輕飄飄的,我把手移到下面一根杆子,可身子仍輕飄飄的,真有趣。

  夕陽西下,我換好衣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