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夏天來了,媽媽總會去游泳館游泳,每次媽媽出門的時候,我總是想和她一起去,但是媽媽說等下一次我放假了再去跟她學游泳。這次可算是等到了周末,我終於有機會和媽媽一起去了。

  到了游泳館以後,媽媽和我換好了衣服,來到泳池旁邊。媽媽教我:“學游泳,第一件事是要學會如何在水中換氣。”我按照媽媽教我的方法,先憋着一口氣,在水裡面待上幾秒鐘以後,再出來呼出氣,在吸入一口新鮮的空氣,這樣子就能保持在水中有足夠的氧氣保持運動了。

  學完換氣之後,媽媽拉着我,慢慢的開始游泳,她抱着我的腰,讓我掌握身體的重心,盡量把身體活動起來,在水中漂浮起來。一開始的時候,我並不能掌握其中的訣竅,總是會嗆水,但是幾次試水之後,我慢慢地在無形之中掌握了其中的要領。在媽媽的幫助之下,我學會了游泳。

  雖然在學習的過程中十分的艱辛,但是憑藉著不不斷的努力,我還是學會了,以後就能和媽媽一起來游泳館游泳了。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