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活潑、開朗、愛畫畫的小姑娘。

  三歲的時候我便用兩隻小手抱着蠟筆,塗輛小汽車,串串糖葫蘆,繞個毛線團…上幼兒園后,我又參加了幼兒繪畫興趣班。每個星期天,我都會早早的起床去上課,無論盛夏酷暑還是數九寒冬,風雨無阻。上小學后,我利用暑假時間學習了國畫。每當別的同學還在“小貓釣魚”的時候,我總是專心致志的作畫。每次老師收到我最先交上去的作業時,總會用充滿鼓勵和讚賞的目光看着我,拍拍我的頭說:“丟丟真棒!”。在老師悉心指導下,我順利通過了兒童畫國家三級的考試。

  去年,我參加了“百花亭”杯國畫比賽。我的參賽作品是《荷塘雙棲》。為此,我花了好幾個中午練習這幅畫。比賽那天我緊張極了,生怕自己發揮不好,心理像揣了只小兔子,“怦怦”跳個不停。

  先在桌子上墊上幾張報紙,攤平(用於吸水),再把潔白的宣紙展開平鋪在報紙上。用小桶打來半桶清水,留着洗筆。用炭筆在宣紙上勾勒出大體的輪廓,往調色板里擠些所需的各色顏料…

  墨綠的荷葉,粉紅的荷花,翠綠的蓮蓬,當然還有那浮於粼粼波光之上那兩隻嬉戲的水鳥……畫的情境一一展開,很順利哦,最後落款還不忘蓋上我的小印章,哈哈,頗有“大師風範”吧!過了幾天,我收到了獎狀。“耶!”我又獲了一等獎!

  隨着年級的不斷增高,我不得不放棄了一些學畫的興趣班,不過只要稍有空閑,我總會拿起畫筆,描繪着我的童年塗鴉。

  大家覺得我棒么?!

  江蘇省大豐市實驗小學四(12)四年級:coco吳思佳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