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像一條平靜的小河,像波瀾壯闊的大海,像天空絢爛的彩虹,像傍晚耀眼的霞光。每想到這件事,我便不由自主地讚歎:“我真棒”!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寫完作業,便跑到爸爸開的文具店去玩,正好爸爸有事,讓我看一下文具店,我爽快地答應了。

  爸爸走後不久,鄰居的“小霸王”王燦來了,他皮笑肉不笑地說:“給俺一枝筆!”我小聲地問妹妹:“多少錢一枝?”妹妹說:“好像是2元一枝!”“2元。”我一邊把筆遞過去,一邊接過錢。

  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我問爸爸:“筆多少錢一枝?”爸爸:“1元一枝,有什麼事嗎?”我從柜子里拿了一塊錢,說:“我出去一下。”不料,卻被爸爸託了回來,“去哪?”爸爸厲聲喝道。“去王燦家,剛才王燦來買筆,我不知價錢,問妹妹,妹妹說是兩塊一枝,他就給了我二塊錢,我去還給他!”我說。爸爸生氣了。說:“哪有你這麼做的!”我也不服氣,嚷道:“以誠為本嘛!你平時也不是這樣教育我的嗎?”爸爸終於服氣了,同意了。

  到了王燦家,我把錢還給了王燦,並道了歉。王燦的媽媽知道了,還誇我是個誠實的孩子。

  我要情不自禁地讚歎:“我真棒!”

  廣東汕頭谷饒鎮上堡小學四年級:自由精靈303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