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與短處,而我的特長當之無愧是電腦了。大家千萬別以為我只是玩遊戲厲害,下面我就介紹我的三大電腦拿手絕活!

  第一個絕活是做幻燈片,這是我自學的。雖然現在老師已經教了我們做幻燈片,不過在那之前,我便已經靠着自己的鑽研學會了。這個絕活可不是自誇,可有證據說明的,要是我們班有什麼活動,那些幻燈片都是我製作的哦!不過可能這些還不夠,我還有證據!上次媽媽過生日,我也做了一個幻燈片《遊戲嘉聯華》作為禮物,那裡面有音樂,有背景、有遊戲、有超鏈接……我自己都覺得真是太完美了!

  第二個絕活是做動畫片,這也是我自學的。開始對這有興趣還有原因呢!在幾年前,我無意間看到姨姨正在用一個軟件做動畫,那時也沒太注意,只覺得很好奇。直到上次在網上無意間看到那個做動畫的軟件,然後想到了那時,就試着學了起來。不過這個還沒鑽研得太透徹,只會做些小球動來動去的動畫,不過我們班同學沒有一個會做,所以覺得自己還是很厲害的。

  第三個絕活是QB編程,有一次,我在電腦上看到了編程班的報名通知,我一看就對這很有興趣,便讓爸媽給我報了編程班。在班上我表現出眾,深受老師喜愛。而且我還應用了老師教的內容製作了一些程序,比如猜數字的小遊戲,讓你做題目並找出錯誤給出正確答案和分數的程序等等。

  聽了這麼多,你一定也會覺得——我真棒!不過我還會繼續努力,做得更好!

  南京市古平崗小學四年級:賈隱奇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