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棒,因為我是一個擁有超強毅力的小男孩。

  三年級的春季運動會,我入選上學校的三年級男子八百米長跑。那天下午,裁判員的槍聲剛剛想起,我們都像脫韁的駿馬一樣沖了出去,我一開始排在第三,跑了兩百多米我前面的兩個人,就快挺不住了,我還是體力充足,在彎道超過了他們。我現在跑在第一,只差三百米就到終點了,我現在腳不僅又疼又痛還很麻,口也非常渴,可是我看見同學們都在為我加油,康老師和孫老師還在我旁邊跟着我跑,我就忘記了疼痛和口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衝到了終點,奪得了冠軍。 

  還有一次,我打乒乓球時老師突然讓撿球,由於我們沒有把球撿完,老師罰我們去操場跑步。老師讓我們先慢跑了兩圈,跑完后老師讓好幾個跑不動的人歇着,又快跑了兩圈后,我快跑不動了。老師又讓吳晨和好幾個跑不動的人在操場旁邊休息,讓剩下的人衝刺,我的腿已經軟了,腳也疼了,可是我想還是要跑,一定要堅持到底。當我們跑完這圈后,徐樂和幾個人也休息了,我沒有休息,這時我的腿更軟了,所以我排在倒數第一名。我對自己說:魏煒馳,你可是八百米第一呢!你一定要加油呀!我好想又恢復了體力,咬着牙向前衝去,我像一支離弦的箭,超過了王龍、崔威、崔庚辰,和房子丁並列第一! 

  你們看我是不是很棒呀?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