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張子康,是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陽光男孩,我現在在濱江小學上四年級,是四(2)班的組織委員,同學們都很喜歡和我交朋友。我覺得我自己很棒。

  記得有一次,我參加了社區的演講比賽。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演講。比賽那天,賽場里張燈結綵,來觀看比賽的人把賽場圍的水泄不通。這次比賽還邀請了電視台進行全程拍攝。氣氛相當熱烈。鼓樓區選派的12名選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有的低聲吟誦,有的閉目養神,大家都想在比賽中獲得好成績。我是10號,比賽的時候,前面好幾個選手因為緊張忘詞的忘詞,結巴的結巴,勉勉強強通過比賽,當主持人報到我的名字的時候,我心裡就像有一隻小兔子在砰砰亂跳,我深呼了一口氣,昂首挺胸地走上講台,深情並茂地對着攝像機演講起來:夢想是人心中一盞不滅的燈……演講完以後,我向評委深深鞠了一躬,此時,我看到評委露出了讚許的笑容,聽到觀眾們的熱烈掌聲。最後,我為自己的社區奪得了二等獎的好成績。社區主任還專門開會表揚了我。

  不僅如此,我還覺得我腦瓜子有時轉的挺溜。記得有一次,弟弟和媽媽在做一道奧數題,可是他們冥思苦想,絞盡腦汁,怎麼也想不出來,這時,在一旁玩耍的我看見了,走過去看了一眼習題,三下兩除二就把題做了出來,而且還給他們做了詳細的講解,媽媽對我豎起了大拇指,連聲誇我厲害。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棒呀!

  四年級:張子康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