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 

  您好!鮮花感謝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雄鷹感謝天空,因為天空讓它飛翔;高山感謝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老師,我感謝您,是您打開了智慧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在我的童年裡,您濃濃的師愛一隻陪伴着我,伴我走過坎坷道路。 

  親愛的老師,有人把你們比作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的確,你們就像一根蠟燭一樣,在崗位上默默地奉獻着青春和年華,培養出一代又一代的國家棟樑。 

老師——您像燈塔一樣指引我前進,像畫家一樣用粉筆描繪出美麗的畫卷,像園丁一樣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祖國的花朵;您就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把我們培育成有用人才。 

  老師,世界因為您而變得美好,混沌之中,才有了指明燈,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星。您肩負着民族的昌盛,您肩負着歷史的重任,一代有一代的少年在您的關愛下健康成長,奔向未來。 

  感謝您——老師,將來我無論是低矮的小草還是高挺的大樹,我都會以生命的翠綠報答您。 

  您的學生:雨馨 

  2007年6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