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您工作辛辛苦苦,任勞任怨,我們從心裡尊重您。但是,我們對您也有個小小的願望——您是否也做個誠實的人呢? 

 以住,在其他老師(特別是上級領導)來聽您上課時,您總是事前給我們準備好“對話”,並和我們演習幾次,最後還要叮囑我們“嚴守秘密”。在一次次公開課,示範課上,您的語言比平時優美多了,挂圖、卡片等教學用具也多了起來。在一次次統考、抽考中,您總是盡最大努力給我們以“關心”,有時還通過各種渠道給我們傳來“雞毛信”、“密電碼”。您如此一次次“協助”我們,我們一次次與您密切“合作”,大家對您的評價也就越來越“高”了。但每當我看見胸前飄着的紅領巾,想到《小學生守則》和您平時的照以往的“演習”,看着眼前的成績,再想着未來的擔子,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老師,人們說老師是“人類的靈魂的工程師”,我想,塑造人類靈魂的人不也該是個“誠實”的人嗎?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饒悅 

  2007年6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