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看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大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第一次看大海

  前幾天,我和媽媽、舅媽等人去湛江東海島遊玩。來到目的地,我們先找好住處,就到海上玩了。我是第一次見海,它比電視上的海要寬得多,無邊無際的,蔚藍的海和天相接,海水在強烈的太陽光下閃爍。我在海里玩,不時會有海浪拍打過來,有時高,有時低,後浪推前浪,一浪接一浪。矮小的表妹被高一些的浪嗆了一口水,於是就大哭起來,周圍的遊人看見了,都笑了起來。我游泳后還在沙灘上拾貝殼,在沙灘上,我發現了一個個小洞,又發現洞旁有一些小小黑黑的東西,走近一看,原來是一些小螃蟹,我撲過去,它們馬上溜回洞里,我猛地挖沙,都不見它們的蹤影,唉!這些小東西真狡猾,我又繼續拾貝殼,過了一會兒,我拾了好幾個貝殼呢。

  在海上,有的人在騎水上摩托東奔西跑,摩托後面升起了高高的水柱,看起來挺刺激的。在海岸,有四匹馬和一隻駱駝,它們是給遊人拍照用的,還有的漁民灑網打魚。

  我真喜歡大海,它給我帶了無窮的樂趣。

站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