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丁蘊靈,是四年一班的班長。今天我有幸站在這個莊嚴的演講 

  台上,全離不開老師和同學們的支持和鼓勵,在此我表示由衷的感謝。 

  今天,我競選的職務是學校大隊委員。 

  從一年級開始,我一直擔任班長這個職位,不但盡心盡責地帶領同學們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而且積極為班級獻計獻策。同學有困難,我主動去幫助,同學有什麼不懂的地方來找我,我都樂意為他們解決。平時,我尊敬師長,關心班級里的每一件事。同時,我嚴於律己,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每一項集體活動,為班級爭光。 

  我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年年被評為學校三好生,今年夏天,我還光榮地被學校評為“區三好學生“和“雙十佳少先隊員”。此外,我還積极參加校外各種競賽:曾榮獲過小學生區作文竟賽一等獎、首屆小學生素質教育大賽英語童謠一等獎、少兒繪畫二等獎、硬筆書法三等獎。第五屆“希望之星”硬筆書法大賽二等獎、第十二屆“春芽杯”少兒書畫硬書類二等獎、第五屆鼓樓區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三等獎、第二十屆雙龍杯全國少兒書畫大賽三等獎、和平杯國際青少年美術書法攝影大獎賽銅獎等多種獎項。 

  我是個愛好廣泛的女孩,在課餘時間裡,我喜歡畫畫、彈琴、溜冰、乒乓球、游泳、看書等等,這些課餘生活不但沒有影響我的學習,反而讓我增長了不少見識,增添了許多樂趣。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鋪路。同學們,如果我競選上了,我一定會再接再厲,虛心請教,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這說明我做得還不夠。我想通過這次競選活動來證實自己的實力,給自己一個鍛煉的平台。因為,不想當元帥的兵不是好士兵,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得最好,如果同學們支持我到大隊部工作,我會珍惜這個機會,虛心聽取大家的意見,讓我們學校成為一個快樂的大家庭。 

  請大家支持我,相信我,投給我寶貴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