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xxx,今年十歲了。

  這,便是我給你們的第一印象是,長的很可愛,大大的眼睛,只是胖了點,不過很漂亮。我是四年級四班的班長。老師,同學們都誇我聰明,學習也是名列前茅。我也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幫助老師收發作業,有時還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輔導作業,得到了大家的好評。從一年級到現在,每年都會評為“三好學生”。而且,我的人緣還特別好,因為我正直、善良、勇敢。老師、同學經常表揚我。今天,我有幸走上講台,首先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給我這次鍛煉的好機會。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做百分之百的努力。戴爾·卡耐基曾說過:“不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能,你就應該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或那個職務”。

  我能勝任大隊委。假如我當選,我會用清晰的頭腦,把這個求知的地方,扮裝的更加可愛、美好。我會用旺盛的精力,一絲不苟的完成每一份工作。

  假如我落選,我會繼續努力,向別人學習,取長補短。羅曼·羅蘭說過:“累累的創傷,就要生命給你最好的東西,因為在每個創傷上面都標誌着前進的一步。”對,失敗是成功之母。總而言之,勝固可喜,敗也猶榮。

  只要給我一縷陽光,我會更加燦爛。請同學們、老師們相信我,支持我,別忘了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

  四年級:燕雀怎知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