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叫慧敏,來自四年級四班,我在我們班擔任英語課代表。我很榮幸能夠參加學校大隊委的競選。在這裡,我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給了我一個鍛煉自己的好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今天,我站在這兒,參加競選的目的只有一個: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做好老師的左右手,“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 

  我當上了大隊委成員,我要根據同學們的興趣、愛好,向大隊部申請開展一些課外活動,讓同學們的課餘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在暑假給同學們講一些有關於奧運的知識,讓同學們多了解一些有關奧運的事情,進一步走進奧運,支持奧運! 

  我當上了大隊委成員,我要為老師和同學們開通一個博客,給老師和同學們建立一個交流的平台。讓同學們敢於說出自己的想法,讓老師知道學生們的想法從中互相學習!

  我當上了大隊委成員,我要組織一個學習小組,讓一些學習成績好的同學當“小老師”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這樣既幫助了那些“差生”,又讓我們複習了一遍。這不是一舉兩得嗎?我們還可以讓每個班輪流出一份關於學習的手抄報貼到學校的公用欄里,這樣既增加了同學們的課外知識,又鍛煉了同學們的動手製作能力,這豈不是兩全其美嗎? 

  我愛我們美麗的校園、可愛的同學們、可親可敬的老師、鮮艷的五星紅旗、繁榮昌盛的祖國!自信會一路伴隨着我,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投上你們神聖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