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城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導遊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攀登長城要有持之以恆、永不退縮的毅力和決心,不能中途放棄!我們可以一邊觀賞一邊攀登。我先為大家介紹一下長城:長城是由關城、敵樓、煙墩、烽火台、敵台、牆台、宇牆、垛口、望洞、射孔等組成的。烽火台和煙墩是用來傳遞敵情的。白天在煙墩上燃煙,煙堆的多少代表敵兵的數量。晚上看不見煙,就在烽火台上生火。這種傳遞信息的方式,在那個時代是最迅速、最有效的,烽火台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這時,我看到有個小孩子在城牆上爬。我把他抱下來后對大家說:“請注意不能在城牆上爬,這是很危險的。城牆外是險要的山峰,跌落下去可不是好玩的!”

  下面,我再給大家講講有關長城的故事:從前,有個人叫孟姜女,她去為修長城的丈夫送衣服。她到了長城,卻沒找到她的丈夫。她連忙問別人,別人說他已被埋在長城裡了。她傷心的哭,哭了很多年,最後,她把長城哭倒了,終於看到了她的丈夫。

  長城很美麗、很壯觀,蜿蜒曲折,歡迎你們細細游賞!

您正在瀏覽: 長城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