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大連傅家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大連傅家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乘車來到傅家莊,馬上映入眼帘的是一望無際的大海, 我脫掉鞋子, 往海邊一站,迎着拂面而來的海風,頓時覺得心胸開朗。傅家莊浴場的東西為高坡台地,中間是寬闊的海灘。我站在柔軟的細沙上,觀察着大海,發現剛剛還是異常平靜的海面上,掀起了陣陣波瀾,而且越來越大,像睡醒的猛虎,開始咆哮。兇猛的海水不斷的拍打着礁石,發出巨大的聲音。媽媽告訴我是大海開始漲潮了。是的,我站在沙灘上,水很快地衝上來,淹沒我的雙腳后, 又很快地退下去。大海一層一層望上漲,就像梯田一般,每次海浪衝過, 沙灘上都會留下許多美麗的貝殼。遠望大海,水天相連, 分不出那是水,那是天,這雄偉壯觀的景色,真的使人心曠神怡。 

  現在已是下午五點鐘了,來沙灘的人越來越多了,有的已經搭起帳篷, 好像要在這裡玩通宵。許多人都已經換好泳裝,他們都跳進大海里, 我也不甘示弱,換好衣服,也投入大海的懷抱。我在游來游去,忽然一個大浪打來,我躲閃不及嗆了一大口水,我感覺海水可真咸呀,這幾天我都不用吃鹽了。剛開始我還不適應這裡的環境, 但過了一會兒,我漸漸熟悉了。海水的浮力很大,我採用仰泳的姿勢,平躺着浮在海面上,我像魚兒一樣在海里自由的游來游去,一點也不覺得餓,不覺得累。我還跟媽媽比賽,看誰游的快。經過很長的時間后, 還是媽媽的耐力強,我輸給了她。轉眼間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海灘上已亮起照明燈,媽媽催促我上了岸。我們在離開傅家莊的時候, 媽媽為了留做紀念還給我買了兩個海螺, 一大一小, 大的很漂亮還可以聽到海浪的聲音,小的也很好看, 上面還刻着我的屬相呢,我很喜歡。 

  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傅家莊,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大連,來傅家莊。

您正在瀏覽: 去大連傅家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大連傅家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