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大森林苗木基地拔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大森林苗木基地拔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老叔一起去大森林苗木基地去拔菜,真高興!

  在車裡,爸爸告訴我:“遠處就是老黑山,我們的基地就在老黑山腳下。”一路上,看到了農田、看到了農民嶄新的房屋,農民的生活真是日新月異,一天比一天好起來,每個農民伯伯的房子上都有一個太陽能,真的是好豪華啊!一路上聽着歌曲看着風景真是一種享受。很快,我們就到了基地,下了車,老叔給我介紹:“基地是租來的,能有上百多畝地,在老黑山的照耀下,真是一塊風水寶地,在這個風水寶地上,我相信會創造出非常非常大的效益。祝福老叔會成功的。隨後老叔又帶領我們進溫室參觀拔菜,我向前剛走了幾步,忽然闖出了一隻大黑狗,向我嚎叫着,擋住了我的去路,我在想:它以為我是來偷菜的呢,真是一隻能看家的好狗!這時來了一位工人,把狗給領開了,我們順利的進入了溫室。哇!真是綠色養眼,暖風撲面,春意洋洋,真是進入了一個春天的世界,我們脫掉了棉衣,老叔叫我識別各種蔬菜有:“小蔥、香菜、生菜、茼蒿、苦苣、黃瓜、櫻桃蘿蔔、水蘿蔔、芹菜。”同時,爸爸還給我摘了一個黃瓜,洗了一個給我吃,老叔看到說:“不洗也能吃,這是綠色食品,沒打農藥,沒上化肥。”我咬了一口,真是香甜可口,老叔說的沒錯,跟市場里買到的黃瓜真是不一樣。我真希望天下人都能吃上這種黃瓜。我心想:黃瓜這麼好吃,櫻桃蘿蔔也一定能好吃吧,於是我就讓老九叔給我摘了一個櫻桃蘿蔔吃,我咬了一口,真是清脆甜甜,跟美國大櫻桃一樣嗎,不押韻美國大櫻桃。這時,我們覺得有點熱了,於是我們躲到牆角處避暑。

  我這才知道只有付出辛苦和努力才能有今天的收穫。

  遼寧丹東鳳城市東方紅小學六年級:2年6班劉馨陽

您正在瀏覽: 去大森林苗木基地拔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大森林苗木基地拔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