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大海衝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大海衝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日,我們一家三口去海邊衝浪。我問媽媽:我可以去海中衝浪嗎?“可以。”我手舞足蹈地走向大海,忽然,我聽到背後有人問:親愛的小朋友,你是否去衝浪?我回頭-看,喲!原來是-位大哥哥。我點了點頭說:“大哥哥,你也來海中衝浪嗎?“是的,那咱們一起去衝浪吧!”我毫不猶豫的回答:“好的!”

  海邊,看着大哥哥那衝浪的姿勢,我驚呆了!不由自主地讚歎:cool!看着大哥哥那優美的姿勢,讓我鼓起了勇氣,我向大海游去。大哥哥看了我的衝浪的姿勢說:“不錯!”我聽了,臉不由自主地紅了!

  沖完海浪,我們吃過中午飯,爸爸和媽媽一起照了一張相,留做紀念。

  正要回家時,我還有點依依不捨的……

  三年級:譚詩靈

您正在瀏覽: 去大海衝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大海衝浪 暫無評論